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難堪遭橫掃 灌籃大賽「最強亞軍」成戰犯

2021/06/14 15:20

A.戈登(右)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金塊季中交易來明星大前鋒A.戈登(Aaron Gordon),期盼能成為約基奇(Nikola Jokic)最佳助手,但他在季後賽次輪表現低迷,最終球隊也遭橫掃,A.戈登也被視為是戰犯之一。

金塊季中用漢普頓(R.J. Hampton)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,換回灌籃大賽「最強亞軍」A.戈登,當時被視為是一筆睿智的交易,但A.戈登轉戰到丹佛水土不服,例行賽繳出場均10.2分、2.2助攻和4.7籃板,寫下近5季最差。

首輪季後賽6場,A.戈登有5場得分上雙,但近3場又被打回原形,總計25投8中,場均只拿下6分,且總共出現8次失誤,只有4助攻,整個系列賽三分球8投0中。

A.戈登今拿下8分、6籃板、4助攻和3失誤,貢獻正負值是-14,表現不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