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吳念庭連9場敲安、得點圈又建功 平良連33場無失分

2021/06/14 20:26

第九局

廣島9上換上洋投柏德(Kyle Bird),金子侑司遭到三振,森友哉遭到三振,吳念庭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吳念庭單場5支1、1打點,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93。

西武9下推出終結者平良海馬關門,吳念庭移防至一壘,西川龍馬敲出內野小飛球遭投手接殺出局,林晃汰敲出二壘滾地球,山野邊翔出現守備失誤,廣島換上會澤翼代打,野間峻祥代跑,會澤翼擊出二壘滾地球,山野邊翔策動雙殺,抓到最後2個出局數,西武終場就以3:2贏球,收下3連勝。

第七局

森友哉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吳念庭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(西武3:2廣島)

山川穗高靠著不死三振上壘,史班根伯格敲出右外野安打,愛斗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,西武換上栗山巧代打,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,中村剛也代打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羽月隆太郎發生接球瑕疵,西武跑回超前分,以3:2取得領先。

第五局(廣島2:2西武)

薮田和樹5上對岸潤一郎和金子侑司投出四壞球保送,廣島在2人出局後換上洋投科爾尼爾(Robert Corniel),森友哉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,打回追平分,吳念庭第三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。

第四局(廣島2:1西武)

金子佑司4上敲出左外野安打,薮田和樹投出暴投,金子趁機上到二壘,森友哉獲得四壞球保送,吳念庭纏鬥8球後,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,連9場有安打,幫助西武先馳得點。

史班根伯格在1人出局後獲得保送,西武攻佔滿壘,但下一棒愛斗擊出雙殺打,西武無緣再添分數。

西武換投,由佐佐木健接替投球,鈴木誠也獲得保送,坂倉將吾右外野安打,西川龍馬也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林晃汰敲出左外野落地安打,一舉打回2分,廣島以2:1超前。

第二局

吳念庭2局上首打席面對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,在1好3壞的情況下瞄準145公里速球,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。下一棒山川穗高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史班根伯格左外野三壘安打,可惜愛斗遭到三振,未能幫助西武率先得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在客場對戰廣島鯉魚,台灣好手吳念庭連3戰擔任第四棒,他昨天繳出雙安表現,還發揮「得點圈之鬼」的本領,打回致勝分,連兩場獲選單場MVP,登上英雄舞台,目前出賽58場,打擊率2成95,6發全壘打,34分打點,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12。

廣島今天先發投手是2017年曾是球隊勝投王的薮田和樹,本季首度在一軍登板10場;西武則是推出與座海人,本季出賽9場繳出0勝1敗、1中繼成功,防禦率為4.26,兩人都力拚本季首勝開胡。

西武獅先發打線

1 (左) 岸潤一郎
2 (中) 金子侑司
3 (捕) 森友哉
4 (二) 吳念庭
5 (一) 山川穂高
6 (三) 史班根伯格
7 (右) 愛斗
8 (游) 山田遥楓
9 (投) 與座海人

先發投手:與座海人

廣島鯉魚先發打線

1 (二) 菊池涼介
2 (中) 羽月隆太郎
3 (游) 小園海斗
4 (右) 鈴木誠也
5 (一) 坂倉將吾
6 (左) 西川龍馬
7 (三) 林晃汰
8 (捕) 石原貴規
9 (投) 薮田和樹

先發投手:薮田和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