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該如何打造奪冠陣容? 總管將徵求3人意見

2021/06/14 17:44

詹姆斯(中)等3人將參與湖人休賽季陣容名單的調整討論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季不但衛冕失利,還在季後賽首輪出局,該如何在下季捲土重來外界關注,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透露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3人會參與陣容名單的調整討論。

詹姆斯過往在騎士隊時,就因參與球隊休賽季事務,被外界戲稱「地下總管」,近年轉戰湖人隊,詹姆斯依然有發言權,不過根據佩林卡的說法,詹姆斯並非唯一一位會被徵求意見的人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以及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都會一同參與討論。

湖人總教練沃格爾曾表示:「我認為當要論及陣容調整等方面時,我們一直都有密切合作。」

總管佩林卡則說道:「A.戴維斯、詹姆斯是這支球隊未來幾年的奪冠支柱,他們當然會參與陣容名單的討論,以及該如何去建立球隊的陣容,他們都擁有優秀的籃球頭腦,沃格爾也是。」

佩林卡強調:「我認為休賽季做出這些決定時,球隊的明星球員、總教練以及管理層之間的凝聚力非常重要,這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過程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