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得點圈之鬼又發威! 吳念庭「全集中」敲安貢獻打點(影音)

2021/06/14 18:26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連3場擔任第四棒,今對戰廣島再度化身「得點圈之鬼」,於第4局得點圈敲出適時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連續9場比賽有安打演出。

吳念庭日前連兩場扛起四番重任,兩度獲選單場MVP登上英雄舞台,今繼續擔任第四棒,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遭刺殺,4局上第二打席在一二壘有人時,從廣島先發投手薮田和樹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球隊第1分。

吳念庭目前得點圈累積42打數敲出22支安打,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24,高居全聯盟最高。吳念庭受訪時表示,「打安打的那一球是曲球,因為得點圈有人,無論如何都要打回來,在打擊區『全集中』去攻擊,交流戰只剩2場,希望都能以贏球作收,我會努力幫助球隊反敗為勝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