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初次見到小塔提斯 球探憶當年驚為天人

2021/06/15 07:04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青出於藍,繼去年縮水賽季後,今年再度交出全能身手,目前暫居國聯全壘打王。當年率先跟小塔提斯簽約的,其實是白襪隊,白襪隊國際部主管帕迪(Marco Paddy)談到當年,對小塔提斯的能力給予稱讚。

帕迪20多年前就曾發掘小塔提斯父親老塔提斯,2014年,老塔提斯效力墨西哥聯賽,兩人聊天時,老塔提斯對這位老友說:「打完最後一個系列賽,我得趕快啟程回家了。我跟我兒子還有工作要做,這小子能打、能幹一番事業。」

帕迪在好奇心驅使之下,跟著老塔提斯回到多明尼加,他回憶:「第一次看到那孩子,他比老爸還高,我還問了老塔:『這真的是你兒子?』。」

帕迪說:「當年他長得跟老爸很像、很有運動能力。當時他在場上守備,很多事對他而言都很簡單,他當年還不是游擊手,也在游擊區有點掙扎,也許在三壘比較自在,且當時打擊力道也還不夠,但這年紀的孩子,我們看的都是他的成長性。」

帕迪還回憶道,當年他問小塔提斯為何想打球?想打職棒的原因?小塔提斯自信的說:「我想當多明尼加版的基特(Derek Jeter)。」

當年同樣對小塔提斯頗有興趣的,正是現教士隊總經理裴勒(A.J. Preller)。2016年,小塔提斯一場小聯盟比賽都還沒打之前,教士隊就將陣中王牌謝茲(James Shields)交易到白襪,換回的其中一位小聯盟新秀,就是小塔提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