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全集中鬼之呼吸」 吳念庭透露扛四番心境

2021/06/15 06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得點圈有人打擊能力出色,被日媒封為「得點圈之鬼」,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,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更以「全集中鬼之呼吸」為題,來形容吳念庭連4場有打點的精采表現。

吳念庭連3場擔任第四棒,昨日面對廣島,3次得點圈貢獻1安1打點,4局上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,打回球隊第1分,連9場有安打,而連續進帳打點場次推進至第4場。

吳念庭比賽途中受訪時表示,「打安打的那一顆是曲球,因為當下有得分機會,無論如何都要送回跑者,在那個打席『全集中』去攻擊,交流戰只剩2場,希望能以贏球畫下完美句點。」

吳念庭目前累積35分打點是全隊最多,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也是兩聯盟最高,他表示,對自己這樣的數據感到非常驚訝。後來還談到日本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,他透露這部作品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,並搞笑模仿裡面角色的台詞說道:「全集中鬼之呼吸」。

儘管連3場擔任第四棒,吳念庭坦言,他是抱著第三棒的心態進入打擊區,因為自己不是全壘打型的打者,但是在得點圈有人時必須要出現適時一擊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