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爸對世排90贏得驚險 爭哈雷草地賽11冠跨出第一步

2021/06/14 22:51

費德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今年8月將滿40歲的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今在哈雷草地賽32強贏得有驚無險,第2盤錯過3個賽末點,才以7:6(4)、7:5險勝從會外賽晉級的白羅斯伊娃舒(Ilya Ivashka)。

世界排名第8的費德爾在法網16強,因身體健康因素提前宣布退賽,隨即轉戰德國參加拿手的草地賽,尋求哈雷賽第11冠,並備戰6月底開打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。

費德爾首度碰到世界排名90的伊娃舒(Ilya Ivashka),開賽雙方上演互保大戰,戰線拉長至搶七大戰,費爸雖取得6:1領先,卻錯過3個盤末點,所幸沒花光領先,有驚無險先取得首盤領先。

比賽進入次盤,前9局依舊是一路拉鋸,費爸在第10局錯過1賽末點後,接著第12局又有機會破發,只是遲遲未能攻下,直到本場比賽第4個賽末點才成功關門,他下輪對手為20歲加拿大阿里亞辛(Felix Auger-Aliassime)和世界排名17的波蘭胡卡茲(Hubert Hurkacz) 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