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女單陷低潮首輪掰 專心拚伯明罕女雙

2021/06/14 23:14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謝淑薇今天伯明罕女網賽女單32強出戰捷克女將鮑茲科娃(Marie Bouzkova),無奈先盛後衰,終以6:3、1:6、2:6吞敗,無緣晉級,接下來將專心力拚雙打賽事。

本週世界排名小升2名至62席的謝淑薇,首輪對手為大會第8種子、排名50的鮑茲科娃,雙方過去曾在2017 年交手,由小薇直落2取勝。

不過,謝淑薇今年單打狀況不如預期,還曾爆出腳踝不適,今她雖然率先搶下首盤,卻未能保住領先,最後兩盤更只拿下3局,小薇從羅馬名人賽、帕爾瑪女網賽、法網的紅土賽季,轉戰到草地賽首戰,已連4場賽事都一輪遊收場。

單、雙打雙線作戰的謝淑薇,雙打繼續與比利時女將梅騰絲(Elise Mertens)榮膺女雙頭號種子,16強出戰澳洲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/美國范德薇琪(CoCo Vandewegh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