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盧彥勳倫敦女王草地賽出擊 今晚強碰義國火爆浪子

2021/06/15 07:14

盧彥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紅土大滿貫落幕,歐洲草地賽季全面啟動,前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台灣時間今晚約11時出擊,倫敦女王草地賽男單首戰義大利第8種子佛格尼尼(Fabio Fognini),力拚開胡挺進16強,歡迎國內球迷隔空集氣為台將加油打氣。

37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,屆退前夕放手一搏,如今球速偏快的草地,正是他最擅長的球場,2010年溫布頓錦標賽勇闖8強,即生涯代表作,而為溫網草地大滿貫暖身的倫敦女王賽,台灣老將本屆初登場就強碰年輕3歲的「火爆浪子」佛格尼​尼,戰況精彩可期。台義雙雄過往交手3回,盧彥勳2010年邁阿密3盤逆轉勝之後,2012年羅傑斯盃、2014年辛辛那提等名人賽也都拚滿3盤惜敗,再戰目前世界排名29的老冤家,仍有望再創驚奇。

伯明罕女網賽,兩組台將人馬預計明晚雙打登場,頭號種子謝淑薇/比利時梅騰絲( Elise Mertens)榮膺頭號種子,首戰澳洲史托瑟 (Samantha Stosur)/美國范德維琪(Coco Vandeweghe);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對上德國瓦查琪克 (Julia Wachaczyk)/中國王雅繁,各自爭取8強門票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