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、厄文確定不打G5 重要天王山之戰僅剩KD

2021/06/15 08:27

重要的天王山之戰,籃網三巨頭只剩KD能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網羅多位球星組成「宇宙網」的籃網,躍居奪冠大熱門,沒想到季後賽次輪卻換他們受傷病衝擊,其中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系列賽首戰打完就掛傷號,昨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又因右腳「翻船」傷退,今球隊宣布這兩人都會缺席重要的G5,三巨頭只剩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晉級之路恐出現變數。

「大鬍子」哈登在與公鹿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僅打43秒,就因為腿筋傷勢復發缺席,第二、三、四戰也沒有上場,在少了他的情況下,籃網雖然連續拿下前兩戰勝利,但回到公鹿主場後,第三戰先被密爾瓦基扳回一城,昨在第四戰後衛厄文踩到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的腳扭傷,孤軍奮戰的KD無力回天,最終以11分差不敵公鹿,遭對手在系列賽扳平。

稍早籃網球團宣布,重要的天王山之戰G5,哈登、厄文都確定要缺席,三巨頭僅杜蘭特一人能上場。而當杜蘭特被問到他兩位重要的戰友都要缺席G5時,則表示雖然他很希望另外兩個人能馬上恢復一起上場比賽,但他很清楚受傷就是比賽的一部分,所以他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就是相信自己和隊友。

「對厄文和哈登來說,季後賽是一個可以讓他們發揮的舞台,但卻因傷沒辦法上場,我想這對他們的影響非常大,我希望我的兄弟們健康,希望他們能上場,但就像你說的,這就是比賽的一環,我們都明白,」杜蘭特說道,「我相信他們會盡快恢復健康回到球場,而現在健康的球員則需要保持專注,拚盡全力,這一點無論厄文和哈登是否在場都不會改變。」

「我一直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在場上付出所有,我信任這支球隊的每一個人,我們必須相互信任,」杜蘭特最後說道,「我們都是職業球員,必須去適應每種不同情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