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也同場二刀流?美媒:聯盟可能為大谷翔平改變規則

2021/06/15 08:27

大谷翔平是否會在明星賽二刀流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公布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,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指定打擊位置上領先群雄,若無意外將擔任美聯先發的指定打擊,不過美媒更關注的是他能否在明星賽展現今年風靡球界的「二刀流」。

大聯盟今公布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結果,每個位置的前三名(外野手前9名)會進入第二階段,最後決定明星賽當天先發人選,大谷翔平目前在第一階段獲得52萬6608票、得票率33%,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紅襪強打馬丁尼茲(29萬3757票),非常有機會首度參加這場夏日棒球盛宴。

大谷翔平擔任美國聯盟的先發指定打擊應是沒有太大問題,不過是否會上場投球就是未知數,明星賽各聯盟會有8名投手入選,由教練、選手票選以及聯盟推薦產生,美國媒體指出,大谷翔平就算入選,要同場二刀流還是有三大阻礙。


《橘郡紀事報》記者佛雷契(Jeff Fletcher)撰文指出,大谷翔平要二刀流必須先解決幾個問題,包括天使與大谷本人要同意這項決定,考量到對身體造成的負擔,不無可能有婉拒的空間;另外,若大谷已經擔任DH又上場投球,勢必會壓縮到其他入選投手的上場機會,這一點也必須列入考慮。

最後一點是規則問題,若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隨後又登板,依照規則必須解除DH,也就是接下來的比賽就再無DH這個位置,佛雷契就提到,若大聯盟想要讓大谷展現二刀流的話,不無可能為他改變規則,至於能否真的實現,台灣時間7月14日於洛磯主場登場的明星賽就能見分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