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媒爆東契奇和高層不合恐影響留隊 老闆駁斥:完全胡扯

2021/06/15 09:00

獨行俠老闆庫班(右)與當家球星東契奇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國媒體爆料,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和一位具有影響力的高層關係不佳,甚至2度槓上,恐怕會對續留球隊影響。

雖然東契奇先前已向媒體暗示將可能會和獨行俠簽5年超級大約​續約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am Amick和Tim Cato的報導,獨行俠球團內部其實相當擔心東契奇和制服組高層Haralabos Voulgaris不合可能會對留隊產生影響。

該報導指出,Haralabos Voulgaris在獨行俠內部的權力很大,甚至是最具影響力的一位高層,他在2018年被聘用,雖職位名稱是定量研究與發展的主任,但所做的已遠超過於此,過去2季發起並批准了幾乎每筆交易,甚至控制球隊的名單,替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安排了先發和輪替陣容。

報導還指出東契奇曾兩次和Haralabos Voulgaris鬧不合。一次是在2月份和勇士的比賽,當時東契奇發生失誤,Haralabos Voulgaris在場邊比出一個「冷靜」的手勢,然而換來的是東契奇的大吼「別他X的叫我冷靜」。

另一次是在4月當時獨行俠落後給尼克10分,還剩下45秒,Haralabos Voulgaris提前離開球場,東契奇則在更衣室向隊友批評Haralabos Voulgaris已經放棄他們。

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則在推特轉發該報導,並寫道:「完全胡扯」,駁斥所有爆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