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故意「埋地雷」讓KI受傷? 籃網主帥說話了

2021/06/15 09:56

籃網厄文昨右腳「翻船」傷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昨火力全開,幫助公鹿在系列賽扳平籃網,但籃網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在第2節踩到他的腳後扭傷退場,他被懷疑有出腳「埋地雷」的嫌疑,被許多球迷砲轟骯髒,不過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受訪時卻表示他認為字母哥不是故意的。

昨首節籃網還以3分領先地主公鹿,第二節卻被公鹿反超,此時更發生了讓球迷不願見到的場景,厄文在比賽時間剩下6分4秒時利用空切上籃成功後,落地時不慎踩到字母哥的腳,右腳踝出現大角度內翻,隨即痛倒在地退場休息,接著就再也沒有重返球場,球團今也宣布他第5戰確定得缺席。

厄文傷退這一幕也讓不少球迷聯想到2017年西部決賽首戰,前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在三分線外出腳,導致當時的馬刺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扭傷腳踝,球季提前報銷,讓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招來許多球迷批評。

不過籃網主帥奈許今受訪時卻表示,他認為字母哥不是會做那種卑鄙舉動的人,「我覺得說字母哥是故意讓KI受傷的,真的太誇張了,我不相信他(字母哥)是那種人,這就是一次尷尬又不幸的事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