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防守陣容公布! 「法國鐵塔」連5度選第1隊

2021/06/15 11:31

戈貝爾連5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連3年勇奪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爵士「法國鐵塔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和七六人明星後衛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以全票殊榮獲選。

戈貝爾不但連3季獲頒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,今也是他連續5季被選入年度防守第1隊,這也代表他可以額外拿下50萬美元的獎金,而B.西蒙斯則是連兩季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。除了他們兩位,其餘入圍年度防守第1隊的還有勇士隊「嘴綠」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公鹿隊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和他的射手隊友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

而戈貝爾和B.西蒙斯都獲得全部100張第1名選票,攜手以滿分200分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。第4度獲選的D.格林這次獲得176分;第2次獲選的J.哈勒戴拿下157分;3度獲選的亞德托昆波這次則是獲得135分。

年度防守第2隊的成員則有邁阿密熱火中鋒艾德巴約 (Bam Adebayo)、後衛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,七六人一哥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隊友後衛塞布林(Matisse Thybulle),和快艇前鋒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