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王牌不願進入傷兵名單 教頭一句話開示

2021/06/15 09:00

畢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宣布王牌畢伯(Shane Bieber)因右肩胛骨肌肉拉傷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接下來兩週不會進行投球,在此之後再進行評估,印地安人則從3A叫上後援左投尼爾森(Kyle Nelson)。

官網在報導裡指出,畢伯身體已經不是100%的狀態好一段時間,他昨在面對水手隊的比賽登板先發,主投5.2局失掉本季新高的5分,賽後終於向球隊透露不適進行檢查,本來希望只是一般的疲勞問題,不料卻得到壞消息。

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,總是為團隊著想的畢伯其實很不情願進入傷兵名單,「但我們告訴他:『我們希望你能有長壽而健康的生涯,』球隊不希望他硬撐,這對他來說不公平。」

畢伯本季出賽14場,拿下7勝4敗防禦率3.28的成績,90.2局的投球飆出130次三振,此次將是這位印地安人王牌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