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尋覓新任總教練 傳已向湖人取得面試奇德許可

2021/06/15 09:44

奇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國媒體透露,目前正尋找總教練人選的奧蘭多魔術隊已向洛杉磯湖人取得許可,將於本周面試奇德(Jason Kidd)。

魔術和執教3年的教頭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分道揚鑣,目前正尋找新任總教練人選,根據《Fox Sports》記者Melissa Rohlin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魔術已向湖人取得助理教練奇德的面試許可,預計將會在本周進行。

也在找尋總教練人選的拓荒者先前也曾對奇德表興趣,甚至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還公開呼籲球隊聘請奇德,不過遭到婉拒。

奇德曾在2013-14球季擔任籃網總教練,2014到2018年掌公鹿兵符4個球季,總計總教練戰績183勝190敗,這5個球季裡有3次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,2019年來到湖人擔任助理教練。

根據先前報導魔術也將面試馬刺助理教練哈蒙(Becky Hammon),另外也對拓荒者前總教練史托茲(Terry Stotts)感興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