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遏止買犯歪風!限制「不自然投籃動作」最快今夏上路

2021/06/15 10:44

「大鬍子」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媒報導,聯盟今日針對以刻意買犯、製造對手犯規召開會議,希望限制這些「不自然投籃動作」,投票通過後,最快今年夏季聯賽就會實施新規定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NBA競賽委員在美國時間周一召開會議,針對球員以不自然投籃動作「買犯」刻意製造對手犯規做討論,希望能有所限制,聯盟也與各隊分享一系列關於這類「不自然投籃」的範例影片,下周也會與總管們更深入研究該議題。

《ESPN》也直接點名籃網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 老鷹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及獨行俠新生代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都擅長製造身體接觸來造成犯規上罰球線。不過這些買犯行為也讓越來越多人搖頭,認為不太公平,進攻端也佔據太多優勢,但聯盟也認為這不是個別明星球員的問題,而是普遍的問題。

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競賽委員會計畫將在今夏就進行投票,希望在夏季聯賽時能施行、並希望裁判屆時就能改變裁定方式,等2021-22賽季開始後正式上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