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4戰砲轟紅襪!全壘打王小葛雷諾再寫1難得紀錄(影音)

2021/06/15 10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絕佳的22歲藍鳥強打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 )今天在作客紅襪的比賽扛出本季第22轟,繼續獨居聯盟全壘打王,只惜這支9局追平後最後成為空響,藍鳥終場還是以1:2敗下陣來。

紅襪3局靠著維杜戈(Alex Verdugo)的長打先馳得點,藍鳥則是前8局遭到紅襪先發艾歐瓦迪(Nathan Eovaldi)與牛棚投手泰勒(Josh Taylor)的壓制一分未得,比賽來到9局上,巴恩斯(Matt Barnes)連續飆出2K順利取得兩個出局數,眼看就要成功關門,不料一顆86英里的曲球被小葛雷諾扛向綠色怪物,比賽再度回到原點。

不過紅襪在9局下很快就展開反攻,維杜戈與馬丁尼茲連續安打上壘,一出局後,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敲出中間方向再見安,助隊以1分差氣走同區對手,目前以40勝27負暫居美東第二。

小葛雷諾本季第22轟雖然無法助隊拿下勝利,仍寫下一項難得紀錄,他在與紅襪的四連戰場場開轟,根據《Stats By STATS》指出,他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能在客場四連戰中每場都開轟的打者。

小葛雷諾客場四連戰場場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