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0球男人!恩比德右膝傷勢造成功力大減

2021/06/15 10:39

中鋒恩比德右膝傷勢越來越嚴重,下半場12次出手皆墨,成為費城軍被逆轉的主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右膝傷勢越來越嚴重,今日在東部準決賽第4戰下半場更是無法拿出真正的實力,下半場12次出手皆墨,成為費城軍被逆轉的主因。

恩比德在前一輪對巫師的第4戰就出現右膝外側半月板撕裂傷勢,當時在第5戰就高掛免戰牌,只是為了幫助球隊拚成績,他只能選擇進行物理治療,畢竟若是進行手術,他的賽季就會提前劃下句點。

帶傷上陣的恩比德今天上半場還展現不錯的競爭力,前兩節8次出手命中4球,繳出13分、10籃板,加上他的吸引力夠大,也讓隊友出現更多好的出手機會,只是恩比德下半場狀況急速下滑,怎麼投怎麼不進,12投皆墨更是生涯最慘狀況,後兩節就只靠罰球拿4分。

恩比德過去季後賽最低投籃命中率是2018年首輪季後賽對熱火的第2場,該役他11次出手僅中2球,而此仗20投4中成為生涯次差的季後賽命中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