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MVP怎麼了? 道奇教頭透露傷還沒好

2021/06/15 10:59

道奇隊前國聯MVP貝林傑近期又因腿後肌腱傷勢,已連續3場未在先發打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前國聯MVP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去年縮水賽季成績就受到不小影響,今年季初卻因傷所困,開季不久就因腿傷缺陣兩個月。貝林傑近期又因腿後肌腱傷勢,已連續3場未在先發打線。

受傷當下,貝林傑曾透露應該只是抽筋,球團初步也樂觀以對,但貝林傑之後的傷勢復原程度還有待觀察,狀況也還不到百分百。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說:「他跑了幾下,但狀況感覺不是最好。我們週一(台灣時間15日)還會再觀察他的狀況。」

羅伯茲也透露,前一場比賽時,貝林傑的狀況其實可以代打,該役道奇隊5:3險勝。羅伯茲說:「我們當下一直避免用到他代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