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聯盟硬起來了!投手若使用外部物質將禁賽10天

2021/06/15 11:52

紅雀投手蓋拉葛斯日前因球帽有隔離霜被要求更換球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關於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爭議鬧得沸沸揚揚,聯盟也終於有所動作,根據報導,未來若投手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,將被處以禁賽10天。

《ESPN》引述消息來源表示,大聯盟將在明天宣布此一新政策,並會對每隊發出備忘錄說明,這項裁罰將規範投手使用的所有內部物質,從常見的松焦油防曬乳混合黏液到Spider Tack(大力士比賽使用的超黏物質),都將會被禁止,儘管有球員方人士認為全面禁止各種物質恐引發投手強烈反彈,不過若不全部禁止,恐會造成裁判還需在場上判斷物質是否合法、增加執法上的難度。

這項新政策預計在6月21日就上路,消息人士告訴《ESPN》,已經有不少球隊要求那些嚴重依賴外部物質的投手提早做出準備,也有兩位總管收到聯盟發出的關於自家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報告。

禁賽十天對於牛棚投手影響甚鉅,《ESPN》同時指出,自6月3日聯盟可能將對外部物質進行裁罰的消息曝光後,聯盟整體的打擊率從2成36上升至2成47,雖然樣本數不多,不過也顯示投手可能已經悄悄暫停使用,或至少更換自己使用的外部物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