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明星賽二刀流、全壘打大賽?教頭都同意了

2021/06/15 11:33

大谷若要在明星賽展現二刀流身手,天使隊總教練梅登不會反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年展現二刀流威風,成為美職當紅話題,甚至有專欄作家希望大聯盟明星賽為他修改規則。大谷翔平若要在明星賽也展現二刀流身手,天使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被問及此事時說:「不會反對。」

梅登說:「只是一局的事情,我知道如果他認為他可以辦到,那我是不會反對的。他目前的投球調整跟局數控制都很棒,我認為,這個問題取決於他自己對自身狀況的評估,和他自己怎麼想。他是很特別的選手,會希望聽聽他自己怎麼想。」

若大谷要參加全壘打大賽,梅登抱持相似看法。不少打者擔心影響打擊節奏,婉拒過全壘打大賽。梅登說:「我不像其他人那樣反對,但我是比較不喜歡那種像是不會結束的節奏,有時候這會讓選手相當疲累。但關於這個,我會問他(大谷)的狀況、他也會如實稟告,這不是我們該限制他做或不做的狀況。」

資深記者佛雷契(Jeff Fletcher)就曾指出,大谷翔平若要投球,首先得要他本人和天使球團認為可行,其次是規則問題,大谷翔平目前在美聯指定打擊位置票選領先,但若比賽中段上去投球,DH就必須取消,之後的調度會是個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