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年來第1次沒明星隊友相助! 球評諷:KD能證明自己了

2021/06/15 13:11

5年來第1次,KD將獨自帶隊迎戰強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厄文(Kyrie Irving)在昨天季後賽次輪第4戰比賽中,不慎扭傷右腳踝,和先前腿傷復發的哈登(James Harden)確定都在重要的第5戰上場,三巨頭僅存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恐怕得做好獨自抗戰的準備,而美國知名運動節目主持人夏佩(Shannon Sharpe)則認為這正是考驗KD能否獨自帶隊的好機會,畢竟過去5年他全都是在超強球隊打球。

杜蘭特過去兩戰在客場遭遇銅牆鐵壁的嚴防,公鹿派出悍將PJ塔克(P.J. Tucker)不斷對杜KD施加身體對抗和壓力,讓他無法輕鬆接球進攻,然而搶聽牌的天王山之戰,哈登厄文都無法登場,杜蘭特接下來面臨的防守壓力,恐怕會比前兩戰更加恐怖,KD到底能否獨自帶隊渡過難關,也引發球評、媒體熱議。

美國知名運動節目主持人夏佩指出,「這不關於厄文和哈登的事,KD被說是NBA最強球員,如果他真的像每個人說得那麼厲害,他會帶領球隊贏下系列賽,他過去從來沒被要求這麼做過,畢竟過去5年,KD從沒有在超級強隊以外的球隊打過球,這是他最近5年來第一次,在球隊沒有3、4名聯盟前五球員的情況下,獨自走上球場。」

《Uncomfortableconvos》網站球評Emmanuel Acho也在節目上挖苦說道:「杜蘭特現在可以體驗一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感覺了。我們一起看看世界上最強的籃球員有什麼絕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