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停賽不停愛!周思齊球芽基金送愛到新竹

2021/06/15 13:10

周思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受到疫情影響目前暫時停賽,但中信兄弟周思齊身為球芽基金創辦人,在練球之餘也不忘繼續送愛,和愛心企業一起將防疫物資送往新竹縣五峰鄉。

周思齊創辦的「球芽基金」今年正式投入新竹縣推廣閱讀教育,而在全台三級警戒下,小朋友目前停課不停學,五峰國小的師長依然維持每週進行學童的關懷訪視,讓他們可以在疫情期間維持該有的學習進度。

此外,球芽基金也獲得合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煒興企業有限公司、美琪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,合力將防疫物質送往五峰鄉,讓部落的孩子、長者、師長和部落健康站都有充足資源抗疫。

目前五峰鄉共有5間文化健康站在服務部落長者,仍有許多獨居老人在仰賴健康站的送餐服務和防疫資源,球芽基金也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偏鄉部落。

周思齊球芽基金為新竹加油。(球芽基金提供)

球芽基金和企業合力送物資到偏鄉。(球芽基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