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延賽前打擊狀況尚在調整 林哲瑄利用此時加強

2021/06/15 13:01

林哲瑄接受線上聯訪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,今年開季打擊狀況有些慢熱,好不容易狀況漸佳,上月卻遇到延賽至今。林哲瑄坦言,延賽前打擊狀況沒有調整好,自知長打率下降很多,也利用近期分流練球時加強。

林哲瑄說:「之前打擊狀況沒有調整好,表現不太穩定。今年球打擊出去時,擊球感覺就算不錯,球也飛得沒有想像中遠,會有一點差距,因此打擊要稍作改變。」

延賽前,林哲瑄的打擊率2成54、長打率僅2成77,且本季首轟尚未出爐,但原本近況漸佳的他,僅差4安打能完成中職生涯600安。

林哲瑄說:「最近練球重心放在重量,畢竟球季中本來也很難針對重量做加強,趁這段時間加強爆發力。今年還沒全壘打,也是會在乎,有時候紮實的球和想像的落點不同,會有點失望,但仍得想辦法,至少打出長打或安打。」至於600安,林哲瑄認為是職業生涯其中一個里程碑,但首要目標仍是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