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單手暴扣讓爵士長人淪背景 快艇雙星飆62分扳平系列賽

2021/06/15 13:03

雷納德灌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快艇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P.喬治(Paul George)各有31分進帳,攜手助隊以118:104收拾爵士,系列賽扳成2:2平手。

快艇開賽就狂轟猛炸,尤以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最兇猛,他三分球5投全進拿22分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還在領先超過20分的情況下,在爵士長人費佛斯(Derrick Favors)面前大秀單手暴扣美技,讓洛城球迷嗨翻天。

爵士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 )沒有因前場造成的腳踝傷勢影響,前兩節就拿21分,但隊友手感急凍,儘管第3節試圖重整旗鼓,但還是難以彌平巨大的落後大洞,始終是雙位數差距,比賽也就此底定。

快艇投籃命中率達46.8%,雷納德19投9中拿31分,第4節後段就坐在場邊休息,P.喬治也有31進帳,小莫里斯貢獻24分,至於爵士以米契爾26投9中拿37分最佳,英格斯(Joe Ingles)拿19分居次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