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敵運動家終止6連勝 天使賽後還傳壞消息

2021/06/15 15:08

邦迪今僅投2.1局就狂失7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作客運動家主場,先發投手邦迪(Dylan Bundy)表現不佳、僅投2.1局就狂失7分,天使終場以5:8敗北,終止近期6連勝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5打數 1支安打。

上次面對皇家終於收下本季首勝的邦迪,今沒能延續手感,2局被捕手莫菲(Sean Murphy)轟出超前兩分砲後,下一局又遭遇亂流,單局被敲5支安打、送出3次保送,一口氣失掉5分,讓天使陷入1:7的遙遙落後。

天使今打線敲出14支安打比對手多了5支,可惜沒能有效串聯,7局雖靠著4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,但終場仍以三分敗下陣來。「二游組合」都上演猛打賞,游擊手鷹俠(Jose Iglesias)與佛列契(David Fletcher)皆繳5支4的成績,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5打數僅1安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2成67。

天使今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當家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在5局因為撲球身體出現狀況,隨後就提前退場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賽後受訪時表示,倫登是三頭肌受傷,嚴重程度還需後續進一步了解。

倫登因傷提前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