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戴資穎是最大威脅! 印度冠軍名將爆辛度有秘密武器

2021/06/15 16:16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名將瑪琳日前因傷動刀,確定退出東京奧運,放棄挑戰2連霸,印度一姊辛度成為奪金大熱門之一。印度前球星Sayali Gokhale受訪時點名世界球后戴資穎將是辛度奪金的最大威脅。

Sayali Gokhale曾是2010年達卡南亞運動會女子單打和團體賽的金牌得主。Gokhale在2008年和2012年兩度奪得印度國內錦標賽冠軍,世界排名最高曾至54名。

印度一姐辛度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銀牌,並在2019年奪下世錦賽冠軍,Sayali Gokhale認為辛度大賽經驗豐富,總是能在重要賽事證明自己,所以看好她在東奧奪金。

她也點名戴資穎是辛度奪金之路上的最強勁敵,「如果辛度想再次站上頒獎台,她就必須尋求破解戴資穎的方法,辛度最近幾次交手都處於劣勢,所以小戴將會是辛度在東奧的最大威脅。」Sayali Gokhale說道。

Sayali Gokhale透露,辛度最近已經開發出一些新的招式,尤其是假動作方面的掌握度還不錯,讓她在場上對戰強敵時更有優勢。

辛度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