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中斷連9場敲安、4場有打點 得點圈打擊率跌破5成

2021/06/15 20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天在客場對戰廣島,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4棒、守二壘,3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中斷連9場敲安、連4場有打點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89,得點圈打擊率也跌破5成,下滑至0.489,西武終場以3:5輸球,廣島中止8連敗。

第九局

廣島推出終結者栗林良吏關門,登板就飆出3連K,連續三振掉柘植世那、梅西亞和金子佑司,助隊以5:3贏球,收下本季第12場救援成功。

第八局(西武3:5廣島)

大瀨良大地先發7局7K失3分退場,8局由左投塹江敦哉接替投球,史班根伯格和森友哉連續擊出安打,西武攻占一二壘,吳念庭被換下,由岡田雅利代打,他利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三壘,栗山巧敲出三壘滾地球,造成三壘跑者遭夾殺,捕手會澤翼也因身體不適退場。

山川穗高遭觸身球保送,西武攻占滿壘,愛斗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。

西武8局下換蓋瑞特(Reed Garrett)後援,遭宇草孔基敲出左外野2分砲,廣島以5:3超前。

第七局(西武3:3廣島)

山川穗高7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10轟出爐,西武3度追平廣島。

第六局

吳念庭在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前3打數無安打。

第五局(西武2:3廣島)

代打先發投手松本航的川越誠司,在5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,幫助西武追到2:2平手。

西武5局下換上宮川哲接替投球,2人出局後保送了鈴木誠也,下一棒坂倉將吾敲出帶有1打點的中外野三壘安打,廣島再度要回領先。 

第四局(西武1:2廣島)

森友哉和吳念庭4局上接連被大瀨良大地三振,栗山巧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,山川穗高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。

會澤翼、林晃汰4局下連續敲出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宇草孔基擊出二壘滾地球送回超前分,廣島以2:1領先西武。

第二局(西武1:1廣島)

栗山巧2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,山川穗高左外野安打,愛斗擊出二壘滾地球,山川遭到封殺,形成一三壘有人,山田遙楓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西武追到1:1平手。

第一局(西武0:1廣島)

森友哉1局上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吳念庭首打席對決大瀨良大地,在2好3壞遭到125公里滑球三振,未能將跑者送回。

廣島開路先鋒菊池涼介1局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羽月隆太郎犧牲觸擊,推進隊友上二壘,小園海斗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廣島先馳得點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交流賽最終戰在客場對戰廣島鯉魚,台灣好手吳念庭連4戰擔任第四棒,他昨天發揮「得點圈之鬼」的本領,打回第1分,連9場敲安且連4場有打點。目前出賽59場,打擊率2成93,6發全壘打,35分打點,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。

廣島今天先發投手是2018年曾奪下央聯勝投王的大瀨良大地,本季在一軍登板6場,繳出2勝2敗,防禦率為2.89;西武則是推出松本航,本季出賽12場,繳出5勝3敗,防禦率為2.88。

西武獅先發打線

1 (中) 金子侑司
2 (三) 史班根伯格
3 (捕) 森友哉
4 (二) 吳念庭
5 (左) 栗山巧
6 (一) 山川穂高
7 (右) 愛斗
8 (游) 山田遥楓
9 (投) 松本航

先發投手:松本航

廣島鯉魚先發打線

1 (二) 菊池涼介
2 (中) 羽月隆太郎
3 (游) 小園海斗
4 (右) 鈴木誠也
5 (一) 坂倉將吾
6 (捕) 會澤翼
7 (三) 林晃汰
8 (左) 宇草孔基
9 (投) 大瀨良大地

先發投手:大瀨良大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