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鹿、籃網G5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6/16 06:56

杜蘭特(左)、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一場比賽轉播,由公鹿作客籃網展開G5大戰。兩隊在季後賽次輪的系列戰今天迎來第五戰,目前戰績是2:2平手,這也意味著今天奪得勝利的球隊將率先取的聽牌資格,公鹿近況調整得當,連續贏下近期兩場比賽強勢扳平戰績。籃網方面則是面臨嚴重傷病危機,厄文(Kyrie Irving)在前戰扭傷右腳踝也無法上場、哈登(James Harden)腿傷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回歸。公鹿前兩戰能拿下勝利就是因為嚴防杜蘭特(Kevin Durant),讓他無法輕鬆接球及進攻,此役籃網在哈登有機會回來的情況下,究竟哪一隊能先搶下聽牌資格呢?喜愛籃球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囉!

今天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,由洋基對上藍鳥。洋基和藍鳥上次碰頭連戰三場,其中由藍鳥帶走兩場勝利,今兩隊再度交鋒洋基派出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登板先發,蒙哥馬利本季先發12場,戰績3勝1敗防禦率3.99。藍鳥則是推出王牌韓籍左投柳賢振掛帥先發,柳賢振本季先發12場,戰績5勝4敗防禦率3.34。喜歡棒球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嘍!

NBA 季後賽

08:30 公鹿@籃網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MLB

07:00 洋基@藍鳥 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