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出關3天就遇延賽 紐那斯34歲生日許願平安奪冠

2021/06/15 17:41

紐那斯接受線上聯訪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職因疫情影響,已超過一個月延賽,富邦悍將新洋砲紐那斯,上月才剛出關3天,都還來不及登錄出賽,就遇到中職史上頭一遭大規模延賽。樂觀的紐那斯說,目前感覺還是不錯,期待希望賽季能開打。

紐那斯說,這陣子在球場上做訓練,特別是加強下半身,也會問隊友目前台灣疫情的狀況,並保持練球。今天是紐那斯34歲生日,他許願:「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一路贏得總冠軍!」

才剛隔離加自主管理完,就又遇上全台三級警戒,紐那斯苦笑說:「當然不是什麼好事,且這陣子長時間都必須居家,還好有很多好隊友,來球場練球還是開心的,已經準備好接下來比賽了。」

也因為長時間都沒能好好逛逛台灣,紐那斯說,還沒機會實地嘗試台灣菜,愛吃海鮮的他,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嘗試台灣在地的海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