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得點圈之鬼決勝時刻被換掉 日網友為吳念庭抱不平

2021/06/15 20:47

吳念庭。(資料照,取自西武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4場擔任西武隊先發第4棒的吳念庭,今天打擊手感熄火,3打數繳白卷還吞下2K,擁有「得點圈之鬼」美名的吳念庭,得點圈有人時居然被換掉,西武調度也引起日本球迷的熱議。

吳念庭首局首打席在二壘有人時,遭廣島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三振,4局上再度吞K,第6局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西武山川穗高在7局上敲出追平陽春砲,助隊追到3:3平手,第8局攻勢再起,史班根伯格和森友哉連續擊出安打,西武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,此時原本是要換吳念庭打擊,但西武決定換上岡田雅利代打,由他利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三壘,雖然順利完成戰術,而且一度攻占滿壘,但西武最後仍未能攻下超前分。

廣島終場靠著宇草孔基8局下的左外野2分砲,以5:3擊敗西武中止8連敗。吳念庭此役3打數無安打,吞下2次三振,中斷連9場敲安、連4場有打點,賽後打擊率降至0.289,得點圈打擊率也跌破5成,下滑至0.489。

西武8局上的調度引發熱議,日網友都大感意外,「得點圈打擊率這麼高的選手被換代打?」、「吳念庭表現這麼活躍竟然不被信賴」、「第4棒被換代打是怎麼回事?」、「居然換吳念庭沒換栗山巧」不過也有球迷認為,岡田雅利比較會短打,換上他來執行推進戰術是正常的,他也順利達成任務,只是後面打者不給力,一切都是結果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