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恐怖頭部觸身 運動家工具人痛苦倒地(影音)

2021/06/15 21:00

聘德遭觸身球擊中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工具人聘德(Chad Pinder)在今天對上天使的比賽中,七局下遭後援投手古耶拉(Junior Guerra)頭部觸身球。聘德在這顆130公里的球投出後,迅速做出反應,蹲下閃躲,卻導致頭盔滑落,球就正好擊中了他的頭部,打在左耳後面,聘德立刻痛苦倒地,還好最後還能自己離開球場。

運動家最後以8:5贏得比賽,賽後,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告訴記者,聘德沒有腦震盪,梅爾文說:「這非常嚇人,因為他過去有過一些腦震盪問題,所以更令人擔心,我們會觀察他明天的情況,今晚也會多注意他。」

本場比賽,古耶拉連續對兩名打者投出觸身球,第一位是運動家的捕手莫菲(Sean Murphy)然後才是聘德。莫菲被擊中後沒有大礙,繼續留在場上比賽,他今天在第二局轟出陽春砲,聘德也有一支二壘安打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