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這數據領先群雄 美媒透露已連霸8年

2021/06/15 21:06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在缺少陣中球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情況下,「浪花兄弟」僅剩柯瑞(Stephen Curry)獨自帶領球隊,今年已33歲的柯瑞不僅帶領球隊取得爭搶季後賽席次的門票,還以場均得32分的數據拿下得分王,今有媒體透露柯瑞的真實正負值(Real Plus-Minus, RPM)在聯盟當中領先群雄,對球隊做出的大量貢獻不言而喻。

根據美媒《NBC Sports Bay Area》報導,柯瑞本季真實正負值為7.08排在聯盟第一位,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以6.73排在第二。報導中特別提及柯瑞的超狂紀錄,除了去年受傷勢困擾只出場5戰以外,自2012-13賽季以來柯瑞每季的真實正負值都排在第一,已連續八個賽季獨佔鰲頭。

真實正負值代表球員在場上每百個攻守回合時,對球隊淨勝分的貢獻,可以從此數據看出球員對於球隊的真實影響力。除了柯瑞以及詹姆斯之外,本季真實正負值排在前五的還有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、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