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專打0:2落後的比賽? 快艇朝空前紀錄邁進

2021/06/15 20:27

快艇若能逆轉晉級,將成為史上首支連兩輪在先吞2連敗的情況下,最後還能翻轉戰局的球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原本陷入0:2落後的快艇,改用五小陣容出擊,今以118:104痛宰爵士,再次將系列賽扳成2:2平手,如果這一次還能逆轉晉級,將成為史上首支連兩輪在先吞2連敗的情況下,最後還能翻轉戰局的球隊。

快艇似乎成為要陷入落後,才能被激發出潛力的球隊,他們首輪對獨行俠前兩場都輸球,還一度出現主場不會贏球的罕見狀況,所幸最後一場在自家地盤「破例」奪勝。

快艇準決賽碰到頭號種子爵士,再度陷入0:2落後劣勢,不過,他們似乎「試探」完畢,回到主場後祭出五小陣容,先發沒有擺出傳統中鋒,而是由前鋒巴頓(Nicolas Batum)和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輪流頂上五號位,也讓對手在攻防端都亂了套,連要兩勝扯平戰局。

數據顯示,季後賽出現過28次在7戰4勝制系列賽,還能0:2逆轉晉級的情況,但從未有球隊能夠連兩輪都上演此劇情,快艇有機會成為創造歷史的隊伍,若成功晉級,同時也將是他們首度踏上西部決賽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