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約基奇被趕出場真的太離譜 知名球評替MVP抱屈

2021/06/15 21:46

約基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與太陽系列戰的第五戰,年度MVP得主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因抄球時動作較大,一掌直接打在太陽佩恩(Cameron Payne)臉上,裁判認為此舉是危險動作判處二級惡意犯規,被驅逐出場。知名球評A.史密斯(Stephen A Smith)在推特上發文替約基奇抱屈。

對於約基奇被吹出場的判罰A.史密斯在推特上表示:「這就NBA現在最嚴重的問題,那個犯規根本不應該是二級惡意犯規,那是無心的舉動,我們都看過更糟的。球迷不會喜歡這樣的判決,甚至還驅逐了MVP,真的不應該這麼做。」

約基奇當下被判罰二級惡意犯規時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隨後他走向在場上的太陽後衛佩恩,和他致意後才離開球場。約基奇也在賽後的採訪談到:「我只是試著改變比賽的節奏,試著提起大家的精神。我也不清楚有沒有打到他?如果有那我向他說聲抱歉,我根本無意傷害他。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他們會驅逐我。」

A.史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