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在法網有重大突破的梅德維夫 草地賽首戰就一輪遊

2021/06/15 22:55

梅德維夫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才剛在法網有重大突破的世界排名第2俄國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,轉戰草地賽首戰就出師不利,他今在哈雷草地賽32強以6(6):7、3:6不敵德國地主史特鲁夫(Jan-Lennard Struff)。

梅德維夫在法網突破首輪遊魔咒,今年還一口氣打到8強,創個人生涯最佳紀錄,稍事休息後,他轉戰德國備戰草地賽事,哈雷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45的史特鲁夫,兩人過去交手4次,梅德維夫取得3勝優勢。

梅德維夫今打得辛苦,並未發揮發球優勢,7個ACE球比對手少2個,首盤的搶七大戰陷入4:6落後,雖挽回兩個盤末點,未能死裡逃生,連掉2分讓出首盤。

比賽進入次盤,梅德維夫還被連破兩個發球局,陷入1:5的困境,即便之後也回破對手,還曾救回兩個賽末點,但已無濟於事,直落2遭淘汰,晉級的史特鲁夫將與世界排名75的美國吉隆(Marcos Giron)爭奪8強門票。

史特鲁夫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