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台灣怪力男加盟費城人 美作家曾大讚他「不一樣」

2021/06/16 06:57

李灝宇。(資料照,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青棒第一重砲李灝宇,今天正式以小聯盟約加盟費城人,他的表現就連時常關心亞洲職棒的美國作家也對他有過不錯的評價。

李灝宇擁有豐富國手資歷與國際賽經驗,被譽為台灣青棒最佳打者,他在本屆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一共敲出6發全壘打,打破陳俊秀在2006年締造的4轟全壘打紀錄,以6轟獨居賽史第一,建立「李灝宇障礙」。

李灝宇曾在2019年參加U18世界盃,曾為知名數據網站《FanGraphs》,以及體育媒體《The Athletic》寫作的美國作家Sung Min Kim,就稱讚過他是該年討論度最高的打者,並指出當時才16歲的他,棒子擊中球的聲音與其他球員不一樣。Sung Min Kim近期也曾轉貼過李灝宇的擊球影片,直言與2年前相比,李灝宇的體格看起來更加壯碩,而且揮棒能很輕鬆地把力量給帶出來。

據了解,李灝宇的簽約金預計坐落在50到100萬美元之間,他也將成為繼林彥峰、林鋅杰與徐基麟後,第四位加盟費城人體系的台將、亦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加盟費城人體系的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