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好消息!溫布頓決賽全面開放 中央球場滿座1萬5千人

2021/06/16 07:11

溫布頓錦標賽如期重啟,男、女單打決戰更將全面開放觀眾進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網壇本年度四大滿貫賽中,澳網、法網都曾受影響而順延,不過隨著英國當地疫情趨緩,今年溫布頓錦標賽如期重啟,男、女單打決戰更將全面開放,屆時中央球場1萬5千個座位,勢必再度爆滿熱鬧滾滾。

據《美聯社》等外媒報導,英國政府決定放寬防疫政策,本屆溫網預計先開放球場容納量的一半人數進場,到了7月10日女單決賽、11日男單冠軍戰,甚至不再限制球迷入場。英國文化部長道登(Oliver Dowden)透過官方聲明表示:「關於如何在大型運動賽安全、完善地開放觀眾,我們想收集更多實證,意味著接下來幾週,更多球迷可以在現場享受歐洲足球及溫布頓網球等賽事,以及一些最大的文化、體育盛典。」

早在1877年創立的溫網,逾百年悠久歷史中,僅因第一、二次世界大戰停辦,去年因疫情喊史卡則為首見,所幸全英草地俱樂部未雨綢繆,早已買好保險,並獲得1.8億英鎊(約71.4億台幣)天價賠償金,用來彌補相關損失。本屆草地大滿貫盛事,當地6月28日點燃會內賽戰火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