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稱聯盟禁用外部物質讓他受傷 光芒王牌痛批:這很荒謬

2021/06/16 07:55

葛雷斯諾進傷病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王牌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昨日先發僅投4局就退場,經過檢查後確定為部分尺側副韌帶(UCL)撕裂以及屈肌拉傷,並被放進傷兵名單,而他本人直言,會受到這個傷勢就是因為大聯盟禁止外部物質的緣故。

葛雷斯諾說道:「休賽季再禁止使用外部物質,讓我們有機會能夠去調整。我只是丟了70、80局,然後你告訴我在季中的時候什麼東西都不能用?我必須要把我整季都在做的事情改掉。所有事情,我必須得開始完全不同的新東西。」

「我告訴你,我真正地相信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受傷。我很沮喪他們不知道投球有多難,告訴我們在季中去做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是很瘋狂的,這很荒謬。應該要有些轉圜的餘地存在,你不能只是把所有東西都拿走然後沒有加一點東西回來。投手需要一些東西來增加他們對球的掌握,我只是不想要這情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我不想要我的速球失控後打到其他人的臉。」

道奇隊鮑爾(Trevor Bauer)也對葛雷斯諾評論抱持著認同的看法並批評聯盟:「聯盟早就知道這件事,然後隱藏了4年,然後現在他們才對大眾植入了這種像是膝跳反應一樣的觀念。當聯盟一開始就沒有誠信的時候,很難接受聽到他們談競爭公平性。」不過鮑爾也提到,他認為禁止使用外部物質的備忘錄以長期來看是好的,但在球季已經開打了三個月後,才把承諾球員跟球隊的規則改變,那就是個謊言。

葛雷斯諾說道:「防曬霜跟松香顯然跟Spider Tack一樣,那好,我猜我得適應與學習。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,在球季中從有東西投球到沒東西投球會讓我的手很痛。」、「我在這裡(大聯盟),我一輩子的夢想,我想要上場然後贏得塞揚獎,我想要成為全明星然後這個事情發生了。現在已經結束了,現在我得復健然後想辦法在季後賽回來,我真的很沮喪。」

葛雷斯諾本季先發14場,主投88局飆出123次三振,防禦率2.66,每局被上壘率0.932,拿下5勝2敗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