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回來了! 今將和杜蘭特聯手戰公鹿

2021/06/16 08:06

哈登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準決賽,籃網和公鹿的系列賽,兩隊打成2比2平手,今天將進行第五戰,系列賽首戰就受傷的籃網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今天賽前投籃練習測試自己的狀況,並力拚復出。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「​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,哈登將會打第五戰。

根據《ESPN》指出,籃網「三巨頭」受到傷勢影響,三人本季只合體打了8場例行賽、以及6場季後賽。而到了和公鹿的系列賽,哈登在首戰只打了43秒就傷退,而厄文則是在系列賽第四戰扭傷右腳踝,當家「三巨頭」僅剩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

哈登。(法新社)

《ESPN》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哈登在今天上午參加籃網隊的投籃練習,右腳傷勢有改善,這讓籃網隊把他在第五戰的出賽機率,從疑似無法出賽(doubtful)提升至預期可出賽(Questionable)。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表示,「他(哈登)想要上場。」

沃納洛斯基稍早發文指出,哈登將會打第五戰。

哈登本季在季後賽出賽6場,平均每場有23.2分、8.8次助攻、以及6.2顆籃板。

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