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二壘大物新秀右腿受傷 手術成功仍整季報銷

2021/06/16 08:24

白襪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(左二)手術成功,但確定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(Nick Madrigal),在先前因為受到右腿傷勢進入60天傷病名單,在接受手術後成功修復他的傷勢後,白襪宣布他將在本季報銷,不過在2022年春天就能夠完全復原。

白襪在本季儘管季初就受到嚴重的傷病打擊,在兩大外野好手羅伯特(Luis Robert)與希梅涅茲(Eloy Jimenez)分別受到右髖部屈肌完全撕裂以及胸部肌腱斷裂傷勢缺陣,仍打出41勝25敗的戰績,暫居美聯中區第一名,領先第二名的印地安人4.5場勝差。

24歲的馬德里格爾本季有著117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(wRC+),在所有符合打席的二壘手排名第7,而他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高擊球率與低三振率,本季他在200個打數只被三振17次,三振率7.9%,選到11次保送,保送率5.1%,不過今年他的球季提前結束,白襪預計也將會使用賈西亞(Leury Garcia)與曼迪克(Danny Mendick)來頂替二壘防區的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