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進年度陣容虧慘了! 爵士、綠衫軍少主跟9億說掰掰

2021/06/16 09:15

米契爾與塔圖姆兩人不僅成為最佳陣容遺珠,還都損失高達3300萬美元的薪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在今天公布了年度最佳陣容名單,塞爾提克塔圖姆(Jayson Tatum),以及爵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成為本屆的遺珠,更慘的是他們也都各將損失高達33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.1億)的薪水。

塔圖姆與米契爾在去年休賽季,分別都跟球隊簽下一張5年保障1.63億美元的合約,而合約當中有著調整條款,如果兩人在簽約隔年入選年度最佳陣容,合約將自動調升3300萬美元,但如今兩人都確定沒有入選。

塔圖姆本季出賽64場,平均可以拿下26.4分創下生涯新高,還能抓下7.4籃板與4.3助攻;米契爾本季出賽53場,平均可以拿下26.4分、5.2助攻、4.4籃板,全部都是生涯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