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巴塞隆納西甲奪冠 前湖人球星P.加索生涯最後一舞?

2021/06/16 09:09

P.加索(左)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明星大前鋒P.加索(Pau Gasol)今日在西班牙籃球甲級聯賽奪下冠軍,已年屆40歲的P.加索,是否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戰,對此他做出回應。

P.加索今年2月底加盟巴塞隆納男籃,是他相隔20年重返這支西甲傳統勁旅,在歐洲聯賽場均得到4.6分、2.4籃板,而在西甲場均貢獻10.3分、4.9籃板,助隊闖進總決賽,交手皇家馬德里。

西甲總決賽採3戰2勝制,P.加索首戰砍下8分、8籃板助隊開紅盤,今日G2貢獻11分、6籃板、2助攻,母隊巴塞隆納92:73痛宰皇家馬德里,巴塞隆納奪下隊史第19座西甲冠軍,也是自2013-14賽季以來首度奪冠,老將P.加索賽後興奮高舉冠軍金盃,與隊友一同慶祝。

現年40歲、今夏即將滿41歲的P.加索,雖然今日開心奪冠,但是否意味著職業生涯的終點,以奪冠姿態高掛球鞋,P.加索說道:「這確實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戰,因為傷勢緣故,多年來我一直在想,也許很久以前就已經是我的最後一戰,這些想法在我腦海中閃過,我試著把每場比賽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比賽來對待。」

P.加索生涯在NBA闖蕩18年,累計1226場出賽,攻下17.0分、9.2籃板、3.2助攻,6度入選明星賽,在湖人與好戰友布萊恩(Kobe Bryant)聯手贏得兩座次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