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美媒曝里拉德、D.格林參賽奧運 美國隊盼畢爾助拳

2021/06/16 09:43

巫師後衛畢爾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即將到來,各國都已陸續列出男籃隊集訓名單,今日美國隊的參賽人選也傳出些消息,除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塔圖姆(Jayson Tatum)被美媒報導將參賽外,美國隊也希望巫師後衛畢爾(Bradley Beal)能夠點頭答應徵召。

馬刺主帥「波總」帕波維奇(​Gregg Popovich)將率領美國隊出征東京奧運,目前球員參賽名單雖尚未確定,不過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的報導,美國隊希望能在本屆奧運會能獲得巫師明星後衛畢爾的助拳,目前這位好手尚未做出正式決定。

畢爾本季場均可攻下31.3分,是全聯盟第2高,僅次於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的32分,另外平均可拿4.7籃板、4.4助攻、1.2抄截,投籃命中率48.5%,三分命中率34.9%。

另外稍早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和瓦登(Joe Vardon)的消息指出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和勇士前鋒「追夢綠」D.格林都已點頭承諾答應徵召,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也報導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(Jayson Tatum)承諾參賽。

NBA賽季因疫情衝擊遭到壓縮,眾多球星也對於是否為美國隊出賽奧運持保留態度。根據先前記者瓦登的報導,詹姆斯和A.戴維斯預計將養傷不會參賽,勇士當家後衛柯瑞則抱持「50、50」一半的保留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