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狂老將詹姆斯17次入選最佳陣容 未來沒人能破?

2021/06/16 09:25

詹姆斯入選年度第二隊,生涯第17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無緣闖過本季首輪季後賽的湖人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年又入選年度最佳陣容,即使只是第2隊成員,生涯17次入選,再把「詹皇障礙」堆高,未來恐怕沒人可以和他比肩。

36歲詹姆斯本季因傷勢影響,例行賽只打45場為生涯最少,平均繳出25分、7.8助攻及7.7籃板,數據仍是全方位,還是能進入年度第2隊。本季是詹姆斯生涯第18個賽季,照樣進入年度最佳陣容,繼鄧肯(Tim Duncan)2014-15賽季後,史上第2位在NBA打滾至少18季還能入選的球員。

原本已經締造史上入選最多次紀錄的詹姆斯,如今迎來第17次,繼續堆高紀錄,排在後方的都是退役球員包括布萊恩(Kobe Bryant),還有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鄧肯,3人都是15次入選,至於現役球員排名第2是太陽主控保羅(Chris Paul)10次,未來恐怕很少人達到詹皇的成就。

此外,詹皇生涯13度入選年度第1隊,其實也是史上最狂,勝過布萊恩11次,高居史上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