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沒忘記里約的失利 這次要身體健康打東京奧運

2021/06/16 10:35

戴資穎在2012年倫敦奧運、2016年里約奧運都在16強止步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從倫敦奧運、里約奧運到東京奧運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7月三度踏上五環殿堂,小戴提到里約奧運正因賽前有傷,讓自己壓力過大,這次希望能放鬆心情,尤其她將以健康的身體出賽,屆時就全力以赴。

戴資穎在2012年倫敦奧運、2016年里約奧運都在16強止步,其中上屆里約奧運更令她難以忘記,畢竟當時在出發前就弄傷手臂,確實影響發揮。她坦言,受傷對運動員來講是沒辦法避免的事情,但在大賽前會努力把自己狀況、心理壓力都排除掉。

戴資穎談到里約賽前有傷,當時狀況變不好,又有很大的心理壓力,里約經驗成為她成長的養分,現在她會專心維持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並找方法紓解壓力。她搞笑表示,「到時去到日本,我應該要想辦法該如何睡好一點,必須先準備可以讓我好好睡覺的東西。」

此外,戴資穎在1月泰國賽事時曾出現過敏狀況,因此她會更加努力管理好自己的作息,只求奧運期間過敏別再發作。只是這次奧運因受到疫情影響,整體環境絕對有別於過去,疫情確實讓戴資穎多了些不安定的感覺,尤其他們得進駐選手村,更直言餐廳應該很可怕,屆時吃飯就必須挑好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