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勁敵瑪琳膝傷退出 戴資穎:我相信她很快會回歸

2021/06/16 10:35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從倫敦奧運、里約奧運到東京奧運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7月三度踏上五環殿堂,而上屆女單金牌得主、西班牙好手瑪琳(Carolina Marin)日前因膝傷得進行手術,也被迫放棄東京奧運,少了一大強敵,小戴不敢掉以輕心,畢竟還有很多一流高手會出賽,也相信瑪琳很快就會回到場上。

世界排名第4的瑪琳才剛滿28歲,是東京奧運的金牌熱門人選之一,她原本將到東京尋求衛冕,但日前瑪琳訓練時不慎弄傷了左膝,她本人在社群網站上證實,她就將接受手術治療,也確定無緣衛冕。

戴資穎表示,奧運是每個選手夢寐以求的舞台,每個人都能參賽才是最好的狀況,而瑪琳受傷後一定很難過,自己也會更注意身體狀況,再來雖然少了瑪琳,但還是有很多其他很強的對手,所以不能有所鬆懈。

瑪琳在2019年1月印尼大師賽決賽,才發生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只是再來她只花8個月就強勢回歸羽壇,以及今年泰國曼谷舉辦的2場泰國公開賽,她連續2站都在決賽擊敗戴資穎奪冠。小戴認為,瑪琳上次受那麼嚴重的傷勢,結果很快就回到場上,相信這次她還是可以恢復神速,再度強勢回歸。

瑪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