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塔提斯炸裂!本季國聯最速20轟 還創一項驚人紀錄(影音)

2021/06/16 10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日再度炸裂!成為本季國聯最速20轟打者。

教士今日作客洛磯,1局上小塔提斯就把小白球扛出大牆,面對先發投手岡薩雷茲(Chi Chi González),小塔提斯第一球就出棒,相中92.8英哩速球,夯出右外野2分砲,根據《Statcast》的數據,小塔提斯擊球初速達104.5英哩、飛行距離為431英呎,這是本季大聯盟第二遠的反方向全壘打,僅次白襪強打范恩(Andrew Vaughn)的432英呎遠。

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。(法新社)

賽前就獨居國聯全壘打王的小塔提斯,此役再度開轟,成為國聯本季最快20轟打者,全聯盟來看排名第二,落後藍鳥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​)22轟。值得一提的是,小塔提斯目前還以13次盜壘並列國聯盜壘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