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使用外部物質處禁賽 白襪左投搬太空人作弊案批雙重標準

2021/06/16 10:36

白襪左投羅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大聯盟宣布若投手被發現使用外部物質作弊,將處禁賽10天,消息公布後也引起眾多選手議論,而白襪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更是將太空人作弊案拿出來討論,批評聯盟標準不一。

近日投手使用外部物質的話題鬧得沸沸揚揚,大聯盟也在昨天硬起來宣布若投手被發現作弊,將驅逐出場並禁賽10天,不過對此白襪左投羅冬也把太空人作弊案搬出來,批評聯盟雙重標準,他說:「在我看來,很難去理解你對作弊(使用外部物質)選手處以10場禁賽,而你卻完全沒有給太空人球員處任何禁賽。」

羅冬也嘲諷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說:「所以我的意思是,如果曼佛瑞可以看著鏡子裡的鏡子說『嘿,我正在做正確的事』那好,不過你無法對一支你清楚知道在季後賽作弊的球隊處以禁賽嗎?這是你的責任。」

太空人在2019年賽季結束後被爆出在2017年使用電子儀器違法偷取暗號作弊,但是大聯盟的懲處讓許多人感到傻眼,僅有總管與總教練受罰,卻沒有任何一位太空人球員受到處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